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

Jerome Dreyfuss。

我們開始留意起「Jerome Dreyfuss」起來。法國人,像無數時裝設計師一樣,一直默默耕耘著。2002年,毅然放棄設計ready-to-wear系列,專心製手袋。幾季過後,事實証明他的決擇是明智的,因為具有策略性的行銷手法,與獨特的設計,深得人心。

他會把獨特款式限量生產,同時用高質素的皮革,混合起來縫製手袋。也會採用飾釘及拉鍊,營造不同視覺效果。選用的色系,多已「巧克力」、「薔薇花」、「辣椒汁」、「乾粟米」或「凝涸了的血跡」為主調,想像到嗎?即是那些低調,卻時尚的調子。

你願意花五千元,背一個「Jerome Dreyfuss」出來,並不能怎顯露你的身份。因為它不像Gucci的孖G般招人注視。而且認識這牌子的人,也並不多。也許只有真心愛那設計的人,才會購買吧。有時,我們愛名牌,並不純粹因為虛榮。那個愛招搖的年紀,於我們而言,已過去了。

好友Ca小姐,買了這個2006 S/S的包包。網上售價US$659,她在I.T.買現貨,才$4,599(是I.T. VIP的C小姐,還有個額外八折)。看她背著上街,既時尚又漂亮。

這季,錢包也很有型。標價$2,000。信和I.T.有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