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Milk X / Men's Joker。

九月,連隨有幾本新雜誌上架。也是「Jet」踏進的第六個年頭,嗯,我有儲閱這本雜誌的。


新書其一,是「Milk X」。事前怎都懷有點期望,以為該是多元化的雜誌,如「Jet」。(其實「Jet」也並不是如此的好看,只是既然儲閱了,就儲下去好了)怎料一看,除了在合上書後說句「騙錢!」,也沒什麼好說。整本書,一如購物龍虎匯,只是不停地介紹商品,這個是什麼、標價多少錢、那裡可買到。沒架構,沒靈魂,也沒內容。OKOK,你可以說成它的主題,就是「話俾你知,家下D野好x貴!」。書裡介紹的衣服鞋襪袋子,全都出於名牌中的名牌,我深信肯付出$30元買本垃圾「Milk X」的讀者已不多,何況是書裡那些天價的玩意。競猜遊戲:你猜「Milk X」多少期後會折?


另一本新雜誌,是「Men's Joker」。唉。封面那位仁兄是誰,我並無頭緒,再瞄瞄封面的宣傳字句「最新秋冬服飾===>完全配搭 入季新品打造時尚型男」,哇,不得了,用上「打造」這類字眼的,以我經驗,書裡的配搭,都該很駭人。為了証實我的看法,買了一本來看。

怎說好……原來這是日本最受歡迎的上班族時尚雜誌,香港的中文版叫「時尚客」(這個譯名,好不濟)。於是,裡面的一切男士衣服配襯,都來自日本。評價如下:
1)書裡的男模特兒,無論樣貌以至神情,都讓我有打鑊他們的衝動。
2)除了介紹衣服,還請了幾位香港的明星做訪問,有葉佩雯,也有陳冠希,更有徐若瑄。有點九唔搭八。
3)原來封面那位大哥,是日本的時尚型男「成宮寬貴」。乜水唻架?他的樣子像個軟飯王。
4)書裡那些衣服的配搭時尚有型嗎?我個人認為幾可怕囉。
5)$30元,等同扔進咸水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