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苦行僧--Day 1。

昨天的「苦行僧」日子,去片:

節儉苦行僧zz:
早上乘車:$10.50。
早餐:提子麥包+熱奶茶。$11.80。我好想好想吃美心的歐陸西餅呀!但我沒有!也好想好想喝星記的咖啡呀,但都沒有。
午餐:喝中茶,E先生請客。(E先生昨天放假,千里迢迢地陪我們吃了頓飯,還刻意先到銅鑼灣,買了兩個Krispy Kreme的Doughnuts給我。哇,那2個冬甩,就成了我今早的早點。可是隔了夜的冬甩,味道怪怪,我邊吃邊擔心會否腸胃炎......)
(題外話:我們先在MSN裡討論去哪吃,談了很久,還未達到共識。皆因大多的提議,都被我否決了,因為昂貴!當E先生知道了我們這個無聊遊戲後,歎了一口氣,說「你地做慳妹唧,關我咩事呀?」。後來到了酒樓,E先生不知是否想耍弄我們一番,只在點心紙上劃了兩個小點,由於是E先生請客,我們也不敢亂劃,好慘。)
晚上要去聽講座,未入座前,吃了一個煙三文魚麵包。$15。然後講座完畢,因為累,就沒了胃口,於是打道回府。車資:$11。

全日使費:$48.30。好勁。(我昨天好想買雜誌,經過HMV也好想進去買soundtrack)(臨睡前,我的肚子好餓,還隆隆作響......)

+++++
V小姐:
巴士屯門至中環 $18.2
由於早已習慣每朝吃一個麵+奶茶, 所以這朝早上都吃了一個價值 $18 的早餐
中午朋友請飲茶
晚飯在朋友家吃
中環至土瓜灣 $8.9
土瓜灣至美孚 $8.5
美孚返屯門 $10.2
全日總消費$63.8

+++++
突發事件:果先生忽然說不參加這遊戲了(!)。原因不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