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0, 2006

zoe cake。

總是公平的。假如你在某方面是專才,也許在另些方面,就是個白痴。Bill Gates雖貴為微軟主席,能一手遮天,改變世界,可是,他對日常瑣事,卻毫無頭緒。例如,怎交電費怎付罰款之類。我其中一位時裝朋友,也有點類似情況。精通各國名牌子,怎搭怎配怎托怎襯又有獨特見解,不會人云亦云。個子高且瘦,典型的Dior Homme骨架,仲想點?可惜啊,真的可惜,雖能熟知天下名衫,可是卻連香港好些著名食店也未嚐過。Zoe Cake是其一。連Zoe Cake也未吃過,可想而知有多落伍,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叫他out out章。(另一位朋友,前些日子因未能即時吃過Krispy Kreme,我們也改口喚她out out鼠了)

於是,上兩個星期,我跟吾友說,不如找天我帶你去吃吧。你好可憐哦。而日子,選在今天。

怎說好?我想,好些食肆都因為出了名,而變了奏。名聲大了,慕名人客自會摸上門來,店子花在宣傳及美倫美奐舖面的時間也多起來,於是,食物的質素自然下調。眼見如此的店子多不勝數,包括鏞記,也有滿記,etc。但Zoe Cake卻是少有的,保持著一貫質素的小店。店紅人未驕,依舊保著原有的水平。每次去,都不會失望。

要了一件Zoe Cake,加一件1459(拿破崙餅)(但願我沒記錯名字),我倆吃得津津有味。留心看,坐我對家的吾友,拿著銀叉的右手多有儀態,還有點蘭花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