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06

Cafe Graham。

「Cafe Graham」
51D, Graham Street, Central.
Tel. 2905 1768

04年因為商界鉅子X先生的介紹,開始光顧。而那裡,除了是X先生的食堂,也是各本地名模的聚腳地,我們前後曾看過樂基兒啦,Lisa S啦,Amanda等美女進出過這間小店。


開設在斜路的小店,沒什麼特別的裝潢,店裡掛滿一幅幅的小插圖,有幾盞別緻的吊燈,除此,並沒什麼特別可言。不過我也可以告訴你,店裡有點擠迫,椅子與椅子間的空位不多,當店裡滿是客人時,侷促之感應運而生。

這裡有什麼最出名呢?我不知道。但餐牌上的各式意粉,端到你面前時,都不會讓你太失望。有闊條麵/扁麵/菠菜麵/墨魚麵/天使麵等任君選擇,味道適中,以那個價錢,我覺得已算不錯。圖中的,是我昨天的午餐「鴨胸天使麵」。

那裡也有好些甜點供應,都很甜,我受不了。又,有位侍應叫亞寶,女子來的,樣子很正經,也有禮貌,但誰又想到,她身上有多處的刺青呢?亞寶在那裡,一直工作至今。我懷疑她也是老闆之一。

又,昨天午飯時,叉子不慎掉到裙子上(!),染紅的天使麵落到奶白色的裙子上(!)。目睹這種慘狀,那刻我差點暈倒。旁邊欠口德的人馬上幸災樂禍起來,「邊有free-lunch架?你梗要付出代價既,乾洗費都$80啦!」......你好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