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La Perla。

昨天買了一個「La Perla」的「Black Label」胸圍。「La Perla」本身有幾個系列,以「La Perla」命名的主線,是可以把胸圍穿在身上,然後隨意打開鈕扣,把那Bra當成時裝來看待的內衣。很美,高雅中不失性感,而且胸圍已不純粹是胸圍了,是時裝的一部份。昨天我看見一個淺紫色的,背後的設計像簡單的蛛網,襯露背上衣就很好。

「Black Label」的較簡單,以淨色為主(黑居多),會以輕盈的lace,伴著鬼斧的車工與剪裁,發明出性感的胸圍及內褲。價錢比「La Perla」便宜一點。

「Pret a Porter」是成衣系列。我總認為那些衣,是由內衣出發設計而成的。時尚也富有誘惑力。「La Perla Glamour」沒有金光閃閃,個人感覺,這種既昂貴又charming的內衣,只適用在荷里活電影中。鏡頭有三分矇矓,晨光射進來,女角穿著一身La Perla Glamour緩緩睜開眼睛醒過來的懶懶畫面。一套約三千港元的「La Perla Glamour」,也不是你我她能負擔得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