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UNIQLO男服。

所謂「期望愈高,失望愈大」,這個千年定律,難道你還不懂?

萬眾望穿秋水始出來的「Uniqlo」第二炮,於上週五登陸香港。吾友甘願率先成為炮灰,上週六直奔「美麗華」。

結果呢?昨天與吾友碰頭,見他穿一條與街坊亞伯打扮無異的棉質「晨運褲」(出自「Uniqlo」),我就問他新貨怎啦,他回我一句:「你見我無買,就知咩事啦!」明晒。而實情是,我真的從來沒對「Uniqlo」存過厚望。當眾人一窩蜂地擁至「美麗華」時,我情願去渣甸坊的「佐丹奴」。

還是老調子,看照片時,那些時裝無論多麼的醒目及怡人,但也請你清醒一點,因為穿上身演譯的,是位身高六呎的模特兒。而且,他們在runway上晃動,我們無法觸摸到衣的質料。你上網去看看第二炮的「Uniqlo」,哇!男裝多麼的醒神哦,穿上該像個瀟灑的水手。但現實裡呢?


1)外套標價$299(外套喎大哥!),比大店便宜十倍。但請你真的清醒一點,因為那件外套,是沒有「襯裡」的,你聯想到有多惡搞嗎?即等於將一塊布用縫紉機連在一起。
2)整個form差得很,或者說得淺白一點,是沒有cutting可言。
3)料子很雞,摸在手上,有點驚心動魄的感覺。
4)穿上去,很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