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由141延續下來的情慾。

八點多回到公司,吃了幾塊芝麻餅後,X先生在MSN裡問我知不知道現在Yahoo的博客裡,有好些情慾網站。我說真的嗎?有什麼好介紹呀,快點傳來給我。然後,用了接近一小時,我們(少少咸多多脆的X先生、在家裡剛起床準備刷牙的果先生、諸事八卦的張小姐)先後在MSN裡找來好些所謂的情慾網,然後又將啜核的字句互相傳閱起來。而這,其實就是辦公室行政人員(X先生與張小姐)的日常生活了。

Yahoo的博客,也不算什麼情慾網吧。只是類似141的延續,blogger都是寫寫去完桑拿浴室後的發炮感覺,囡囡怎啦,雙峰又怎堅挺啦,自己又如何地像鋼炮般發射之類的文字。有點悶。

2004年,我初接觸博客,看的第一個Blog,是「PK_」。那時他吸引我看的賣點,是能用靈活的廣東話語,寫下遊玩骨場的見聞,什麼「啜」「乃」「鑽」「插」,甚至好些你想不到的中文,他都能寫得出。那時候看在眼裡,我必得承認自己的中文程度只屬初班。

往後的日子,似乎都沒有什麼人,能像PK_般寫得那麼出神入化。有時候,看人冶遊,只貪其寫得過癮,反正我又試不到。今天看回Yahoo的那些Blog,所謂的冶遊經歷,原來執筆的,好些也是熟面口,都是以前的某些blogger。得啖笑。

這篇我們覺得幾好笑(個標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