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遊山頂。

(毫無焦點的一張照片)

六年來,上過山頂兩次。然後,自八月中旬落根港島後,竟於短短時日裡,去了三次山頂。這算不算病態?我又不是想追回失去的,只是百般無聊,然後就想到山頂走走。

凌宵閣重開。我可以告訴你,山頂的纜車,是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的,無論是週六或日的黃昏,或閒日的晚上,甚至是星期三的早上,都要排隊!開了一間Burger King,那是重大的好消息。全港本來只有一間Burger King在機場,讓那些burger迷好生失落。現在山頂開了一間大的,還有景色看,好爽。除了有貴價fusion菜式的采蝶軒,還有大眾化食肆杏花樓。喝咖啡的,有一間擁有無敵港景的太平洋。

不得不提的,是那間新式雪糕店,叫gino's gelato。向來我都不嗜甜,對雪糕的興趣也不大,可是吃過gino's的雪糕,馬上對這店刮目相看。選了最基本的士多啤梨味道,入口的感覺是很清新,不太甜,也不膩,像吃了一口新鮮的水果,口感神奇。單球$28,與H.D.看齊。

有個音樂噴泉,水柱因應燈光及音樂來搖擺舞動,吸引了大批成人及小朋友的視線。但我覺得沒什麼好看。泊車消費,一小時$30(星期六及假日),閒時的晚上$25。......究竟這篇東西在寫什麼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