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港 女。

網友P小姐傳我的,一篇關於港女的文字。看到火星文那段嗎?笑死。

節錄如下:
以投資角度而言,港女依家係「有價冇市」,再加上「國企」競爭,投資者 (港男) 於資訊越來越透明下,已懂得去分辦優質股。一些空殼公司 (冇人要既港女) 又不肯將自己個價位 set discount,隨時沒資金汲納,導致週轉不良,最後面臨清盤危機。

另外,港股創業版股份 (港女) 目前眼高手低,資產不良,將大部份資產投放於表面基建(如LV,Gucci,纖體),結構需重整 (人格結構 + 資產結構 + 公司目標),且被懷疑做假帳 (誇大自己資產淨值),評為「遜於大市」,並給與標普評級 C--,即是快要倒閉。

另外,這篇港女也很好笑。

節錄如下:

擇偶方面
溝她們的條件:錢及樣貌。
分成兩大類別,第一類鍾情MK、潮童,第二類鍾情錢,認錢不認人。
以為自己質素很高,在外國人市場裡很搶手
對香港男士在內地娶妻的看法:香港男人無用,所以要娶大陸雞!

外表方面
因過度減肥而導致營養不良,胸部細小,比男人的還要小。
髮型、衣著倒模一樣,衣著不同和保守者會遭打壓、侮辱、排斥。

對策
和治療腦殘同一方法,但由於港女數量過多,因此有提議重建集中營毒氣室來治療比較有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