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深入龍潭。

因為看到街上的宣傳單張,有間名叫「大水桶」的足部按摩中心新張(銅鑼灣羅素街61號麗園大廈12/F G室),有做45分鐘加送45分鐘的優惠,價錢才$128。愛貪小便宜的人們,如我,打算去一次試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的宣傳單張,寫著「男女同價,色情免問」。這個可圈可點,幹嘛要寫出來呢?難道真有足底穴位按摩中心,兼顧賣淫?不會吧老友。很奇怪。

到了樓下,我們根本看不到任何的招牌,更奇怪。上了12/F,一位紋了眼線的女子,操略帶鄉音的廣東話,跟我們說:「係咪按摩呀?就係哩度啦!」說時手一揚,我們看到這個門口。


她又叫我們脫掉鞋子進內。我與友交換了一個眼色,感到相當的不對路。在門口脫鞋?正常來說,足部按摩時,鞋子是跟身的嘛!而且放在門前,怎擔保不會有人偷呀!(我是否有病?怎會有人偷鞋呢?除非那雙是Jimmy Choo)那位紋眼線女士,又遞上一雙拖鞋,叫我們快穿上,哇,好驚!假如那雙拖鞋的包裝,像酒店模樣的話,我是會考慮穿上去的,但那雙分明是日本城買來,又曾有上千人穿過的那種藤製的拖鞋呀! 

吾友比我硬朗,也深知我不太懂得拒絕別人,於是跟那位女士說不用了,我們還是下次再光顧吧。等待電梯期間,吾友不忘小聲跟我說:「哩D分明就係141格局啦!分別只在,141門口無咁多鞋囉。」後來吾友又問我,假如真的入內,看到全是北方佳麗,她們又會以胸代手,來幫你按腳,你會怎樣呢?……我對吾友的聯想力,無言以對。

然後,我們去了告士打道的「大桶水」。再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