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寫字與剪髮。

寫時裝的肥仔朋友跟我說,據網站統計器顯示,他的站每人平均只有十四人瀏覽。我說這已很好啦,一天有十幾個人願意花時間來看你寫,已是件讓人感恩的事。我們寫,為的是有人來看。

+++++

我們都有死穴。總有讓你捨得花費的地方,由小型玩具到大型汽車,我們總會把錢投到某些地方。你會覺得我花幾千元,買個破布袋難以理解,但我也同時認為別人肯花幾百元去剪個髮,是件離奇的事。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在尖沙咀某樓上髮型屋理髮,折扣後$320。果朋友先前在中環的某髮型店理髮,一次$350,後來愈剪愈心雄,現在投向另一間髮型屋,每次理髮,要$500(已打了折扣)。朋友N,去Tony & Guy理個髮,要七百元(!)。剪髮咋喎!我覺得好黐線,昨天我去剪髮,才$120啊!

朋友們皆異口同聲說,試過貴的,你就再不能找回便宜的,那是一條不歸路。又不停吹說,價錢貴的,手工真的高超很多。我只認為好貴好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