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8, 2008

REC。


一套「REC」,讓我知道,原來我身旁有好些熱愛恐怖電影的朋友。朋友們在知道我沒人陪看的情況下,紛紛致電我,說陪我進電影院。而在人言報工作的E,更揚言愛看這種電影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,都有好大的壓力吧?

+++++

由於一早已聽聞這電影有十級驚,故膽小的我,飽肚進場(有關嗎?有的。因為肚子餓的時候,感覺上會更驚)。可能有了心理準備,故也不是太害怕,而看到中段一場場喪屍暴走的場面,我與友還打起呵欠來。一句:新意欠奉。而且鏡頭搖得我有點頭暈。

+++++

只有一個鏡頭,我覺得有種突如其來的恐懼感。是尾段攝影師與女角被困在頂樓的房子裡,攝影師把攝影機舉高,放上閣樓拍攝,經過三百六十五度的旋轉後,鏡頭中出現一個喪屍頭!我必須承認,當時我隨了嚇到跳起外,還尖叫了出來(!)。而且叫得頗大聲。幸好,我聽到也有其它人的尖叫(跟看過這電影的朋友們聊起,原來大家都在那一幕,驚叫了出來)。

+++++

快有一套鬼電影「四條大路通陰間」上映了。看片頭,好恐怖。我跟比我更膽小的西先生說,不如一起去看啦。他馬上說好。還補充:「我唔驚架,仲會一直話好勁,又話哩個鏡頭拍得好之類,你明我邊隻啦,一直都閉起雙眼個種呀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