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6, 2008

與型男共進早餐。

今早與season吃早餐。(那個馬來西亞的網友,年頭曾來過香港,我倆會過面,過程也頗黐線。我始終相信,我是怎樣的人,就會吸引怎樣的人)。無錯,他大哥有事無事都會來香港渡假購物,今天稍後還會啟程前往北京,他說去探訪朋友,而我聽到他說去北京找朋友後,第一個反應是,「殘奧呀?」。他罵我好賤。

Season是我好喜歡的網友之一,或者該說,由網友而變成現實裡的朋友。雖然只見過兩三次面,但感覺真的好,像一個相交多年的熟朋友。我想,人與人間的投緣,就是這種吧。他是個典型的「大迷信」,任何的求神問卜都甚為熱衷,也極信命運及夢境,他曾告訴我,我倆的前生,該是兒時玩伴,而在一次不幸中,我墮井身亡,當時我才五歲(!)。所以現在能保留童真,都是多得當年早死(!!)。他的陳述過份嗎?但過份得過,我相信他嗎?!

今早閒談了一陣子後,他說,有個做明星的機會,香港某agency看中了他拍廣告………我問,吓,是什麼類型的廣告呀?他說現在還未清楚。繼而我起了質疑之心,問,你掂唔掂架?………以下對話,變態指數超標。

S:我得架,你信我啦!
(隨即做了一個面容扭曲的表神,他說,假設那個是痔瘡廣告,他的扮相一定滿分!)
z:(爆笑起來)咁如果係糖果廣告,你點扮先?
S:(馬上做出一個懶可愛的表情,像王丞琳拍照的表情一樣,七分臉,眼睛睜大,口張開,再笑,還擺出一個V字手勢,配以嬌聲嗲氣地道「好好味架!」)
───── 頂吖,我差點噴奶茶!─────
註:這個表情加手勢的確好CUTE,但請留意,吾友的樣子,本身卻像個虐殺兒童的犯人喎。(想點!)
z:(想死地再次爆笑)好,咁俾人性侵犯,但又有高潮呢?
S:(扮出一個欲語還休的表情,似是滿足又似是受創)(真的好難扮的呀這個表情!)
z:點解個表情只維持左半秒既?
S:咁俾人性侵犯喎,話晒係心不甘情不願架嘛,所以興奮只能維持好短時間。

WELL,熟悉我的人,都該知道,當我認為一個遊戲好玩時,會像小朋友一樣,要求再多玩二百次,於是呢,我不停重覆地,叫SEASON扮給我看那幾個表情。(再一次証明,我的智商,仍停留在小朋友的階段,多年沒變)。玩了幾十次後,因為要趕著上班,被迫中斷遊戲。

臨走時,我跟他說,你真的好無聊呀,扮那麼多次給我看(係我叫架喎)。
SEASON說,因為,只想make my day。
嗯,好感動。
親愛的朋友仔,下次你來港時,再玩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