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1, 2008

有趣的一天。

剛過去的週六及日,是I.T的「激安日」。今年的春夏激安,比去年同期的,足足早了一個月吧?去年我要上班,變態的我,還跟老闆說有要事,要提前一小時離開辦公室。

三四年前,我們對I.T的激安,都雀躍非常。覺得好便宜好抵,是去搶購的好時機,但其實又有多便宜多抵呢?今年年頭的激安,已提不起大興趣去了。真正好喜歡的,其實不用等激安已買回家;不太喜歡的,又何需買呢?況且一件衣減到三折,也過千,又被無數人折騰過,兼且不能試身。假如想買褲子的話,真是驚心到極點。

週六實在沒時間。(當然好想去的話,怎都會有時間的)。結果週日下午趁空檔,去逛了一會。未試過在第二天才到激安現場的我,發現環境好舒服,人不多,空氣流通。弊處時,好的貨,所剩無幾。灰。在我旁邊,有位母親陪同女兒一起狂I.T(我以為是好潮的母親),怎料呢,唉,她一直在她女兒耳聲吟吟陳陳,「哇,邊值呀幾千蚊一件?」、「有無搞錯咁貴件衫?!」、「無理由咁既價錢一條裙囉!」、「邊度值呀你睇你睇?!」………別說她女兒,連我站在她附近一會兒,都險被她煩死。不幸地,去到哪,她母女倆都在我附近,漸漸地,我開始被那位母親洗腦,覺得那些衫,又真的好貴好唔值喎。亞們。

+++++


下午茶後,在崇光門前,見到葉太與史醫生的助選團。他們在RAP歌啊!還是現場的!四十度高溫的銅鑼灣,站在歹毒的陽光下,只見葉太穿著套裝,化了粧,但滴汗不沾(!!!)。機?!械?!人?!人?!嗎?!她真的好勁!又有儀態又有創意。她身邊的史醫生呢,哇,好HIGH,情緒高漲地起舞,很投入。我足足看了十五分鐘喎咩事?!期間還有人派了一張VCD給我,是「REGINABABY」那首RAP歌的影碟,回家馬上開來看,男音唱的,不像下午在現場,有個tom boy長相的女孩唱現場。

總括而言,昨天看過葉太的表演,真覺得,這才是創意+誠意呀,為了吸納年青一輩來接票,不得不想想新點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