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幾 段。

為了參加好好玩的集體面試遊戲,結果放棄了譚家明先生的座談會。人生就是這樣吧,總要在選擇中打轉。要這個,就得放棄那個,一直在權衡。

有誰可以告訴我,那麼現在吃什麼,才會沒事?薯片好像還沒有事………。

現在早上起來時,有點秋意了。十月已悄悄來臨。晃一晃眼,這一年已過了四份三,快得離奇。很努力地工作,但金融海嘯讓我比之前更窮。

喂,我忽然想到,那麼多食物有毒,將來我怎能捐出器官?即使現在我天天少肉多菜、每個早上都吃豐富的早點、少吃添加食物、不喝汽水及咖啡只喝大量清水,但日積月累被化學食品侵略下,不知身體內各器官是否還健康。心臟應該是ok的,眼角膜也都不錯、肺部完整無缺、腎功能也很好。希望到時什麼有用,就拿什麼走。

那些入小一的題目,好深奧。我幻想自己能變回幼稚園k3,然後父母帶我去面試。留意:我的智商是三十歲喎!我敢擔保,我一定會給一些破格的答案出來,讓考官們O嘴。問我用一萬元可以買咩吖嗱,我會問,「買起出這題目的人囉!」

看報紙的副題,現在要進入一間像樣的幼稚園,也要做一本PROFILO了。這算是提前見工吧?兩歲多已要經歷二三十年後的種種,真是人世慘事。何解香港的教育制度會變成如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