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唐僧大戰蜘蛛精--(1)。

照片在網上下載的。(我昨天沒帶相機,西先生用手機拍了照,但還未傳我)

昨晚與西先生與V小姐飯聚。我已預先警告了西先生,我說「喂我要在我七點半到達時,不用等已可安享晩餐!」(約了在銅鑼灣的「千襾」吃飯囉又!其實要遇到我,談何困難,我一週總有幾天在「千襾」吧。我是「千襾親善大使」)。西先生問,那麼他該幾點去到「千襾」輪候,我說七點前啦,而且我一定要坐迴轉卡位喔。

七點零二分時,我致電西先生,原來他還未到達「千襾」,我在電話中咆哮,咒他不得好死。是的,只是為了想坐迴轉卡位而已!七時二十五分到達「千襾」,西先生守在迴轉壽司輪送帶的出口位置,看到我與V小姐,就咧嘴而笑。
我:(一掌打在他的肚子上)頂丫,叫咗你早D唻,家下無迴轉卡位坐,我好唔開心呀!
V:咪係!搞錯呀,你點辦事架?你叫我地點傾計唧?
我:係囉,側住個頭傾呀?吃完餐飯去做物理治療呀?!(愈說愈火,又狂按他肚子!)(我咩人唻架?真的好暴力喎)
西先生:我已七點零五分到啦,坐迴轉卡位個D人,係昨晚已排定隊啦大哥!(一邊說,一邊又被我與V小姐毒打數百下)

+++++

幸好,二十分鐘過去,迴轉卡位的某桌客人結賬,我們得已重生。聲明,平時我不是個麻煩人,與朋友去吃,坐迴轉座位是沒所謂的,但現在三個人嘛,談話真的不方便。而且最重要的,是我們有要事(?)商討。

所謂的要事,其實是我與V小姐,又再次充當西先生的戀愛顧問。西先生近來有了新戀情,與那位酷似THERESA的女子打得火熱,THERSEA處處遷就他,又對他喧寒問暖的,而且是個女強人(!),如果西先生與他發展下去,好有可能會承繼她的半邊生意(!!)。………那麼美滿,還有什麼煩惱呢?

假如我們人類都是知足的生物,那麼,世界還有大戰嗎?無囉。西先生不是不知足,只是對舊愛餘情末了。雖然舊愛過往幾年,對他做過些令其傷心的事,但西先生就是深信,只有舊愛黃小姐(黃X華)(或黃佩X)(或X佩華)才能燃起他心中的愛火(哇好痺,你猜還是學友年代嗎?)。

我與V小姐面面相覷,口裡公式化地說,「我們會支持你的決定的」,但心裡卻媽到他七彩。後來這種情況,演變成我們都不在心裡爆粗了,索性在大庭廣眾叫他去死。

P.S.別以為是我在這裡揭西先私隱,全是他大哥叫我如實寫出來的。他說,那位舊愛會來看我的網誌(!)。假如真是這様,黃小姐,請你我佛慈悲,救我們脫離苦海吧。只有你能令他開心快樂兼且讓他放過我們啊。

待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