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9, 2008

吃。月事。朋友。

中午點了「越式雞翼撈檬」。那幾隻雞翼,照理該是以牛油煎香的,但我那碟呢,則色如灰土。沒香味都算了,吃下去,簡直就是喪屍的味道。我雖沒吃過喪屍,但我可以肯定,那就是喪屍的味道。別問我為什麼。我把這事告訴同事,同事很聰明,問:「是否腐乳味呀?」。我覺得同事可以一語中矢,是吃過喪屍的。

+++++

月事向來準確無誤,但這幾個月,壓力大又欠缺休息時間,每月的月事,都有推前之勢。而且,是每個月都比期望早四天。我安慰自己,這,也算是另類的「準確無誤」吧。

+++++

最近,身旁有些好友,都陷進生活中的苦惱邊沿。即使平常不理世事的小龍女張小姐,以及愛喪笑的V小姐,都被煩事繞身。前者被實質的事情煩著,後者,則是一些心裡鬱結。還好,近來西先生的世紀煩事,已解決了。

生活中,總有低潮高潮,有時消沉一點,有時高昂一點,而我們就在裡面游走。我只是確切地相信,什麼都會好過來,當你願意好過來時。往好處想,煩擾會讓人暴瘦的,就當參加了減肥班,當你願意好過來的,自己也順勢苗條了,多好。

+++++

給失意的小姐:那只是生活中,一段插曲而已。動聽與否,要到最後的最後,才會知曉。怎樣的決定,都只屬於你,別讓自己後悔或遺憾就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