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我的日常生活—20080914。

一大清早,去了圍棋中心報名(!)。因為常被人嫌棄我沒邏輯可言,於是決定報名去學圍棋(有用嗎?)。嗯,我真是一個好有上進心的人啊。

接著去了中央圖書館,還書借書,指定動作。在圖書館的DELIFRANCE吃了午餐後,回家換衣。因為衣服好咸,全是汗水。


下午約了朋友看「四條大路通陰間」。朋友一直說好驚喎可不可以看另一套呢?我說不用怕喎這是一套幽默溫馨的恐怖電影。後來朋友屈服,我們去了看這齣幽默溫馨的恐怖電影。但,結果是,這套電影讓我的朋友好驚。我則不明白,何解四段片中,有那麼多飛墮落樓的場面。

(照片在網上下載的)
晚上在尖沙咀的「盛八」去日式燒肉。我的確喜歡吃,我只是不想動。正如大家樂/亞活/美心不是不好,但我真的不想動。一吃日式燒肉,我馬上想起才俊及CA小姐,與他倆去吃這種美吃,簡直讓人快活似神仙。因為呢,他們是燒肉神童,最愛爭著來烤碟子中的東西,在座的人,根本不用動,像活佛般地坐著,就有東西吃了。

下次,能不能不用我動手呢?唉。

結賬時,我問朋友,多少錢呀我們AA吧。朋友反反眼,說「$1,070」。我大驚。咩事呢?何解我一說AA,此頓晚飯的價錢會颷升一倍呢?(在此謝謝朋友的晚餐,但,還是那句,下次能不能不用我動手呢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