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碎碎唸。

明天星期五了。我知道不應抱怨,例如這週多累多苦壓力多大我多想打人……。

長期睡眠不足的我,現在輕則有錢不懂執,重則有人打我一拳,我都不懂還手。因為感官變得遲鈍,到我知道痛,要罵人時,你都走得老遠了。

剛在灣仔街頭漫步,天氣悶熱,一點也不浪漫。與朋友吃了兩客不好吃的甜點,究竟灣仔那裡的糖水好吃?別告訴我是合和下面的「滿記」。我跟朋友說,喂,我能服侍到我的老闆,那已証明我們可以一生一世了,因為沒人比他更奄尖更要求高。朋友苦笑。

親愛的西先生,現在沐浴在愛河裡了。不知何時又會溺斃………OK,我不應該那麼黑心的。

想到今個週六與日,哇,很忙。我能不能抽空,睡個午覺呢?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