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日常娛樂。


數最驚嚇的事,不是「十月全城哈囉喂」的人物造型或佈景設計,而是票價。週六的至尊票漲至接近五百元(!!)。五百元喎,還不夠驚嚇嗎?幾年前的至尊票價,好像才三百元。

那年我們結伴去了海洋公園,除了嚇回那些造型奇趣的工作人員外,還做了好些喪盡天良的事情。你們知道,有西先生在場,大家定必有不少笑料。其中一件事,是當晚不知何解,大家的包包中都有好多麥噹噹的茄汁(我忘了是不是之前大家去了吃麥噹噹,還盡拿人家的茄汁)……好了,到達那些鬼屋後,趁黑,我們就大肆將茄汁亂唧(!)(還是人嗎?!)。現場所見,好多演員都中了招,但又查不到是誰所為,於是媽聲四起。

究竟,這種變態的事,是誰發起先的呢?
P.S.回到家,我的衣也沾有茄汁囉頂吖!

+++++

今晚去看「二十世紀少年」,IFC一張票,竟要$85(!!!),還未計在網上訂票的手續費。好X貴。散場後,一定要去總壇吃吃壽司來定驚。

+++++

亞洲電影節,最想看的,是「甜言蜜雨」。這種劇本這種故事,應該重複了運用幾百次,故事說死神(金城武)在世間遇上好些人,某些交往,讓他開始對生存及死亡的定義,有了更深層的體會。想看,是因為劇照拍得好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