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關於肥瘦。

因為中秋將至,公司收到的果籃成災,於是有人提議,不如弄水果沙律吃啦。今早我看到茶水亞姐努力地,將蘋果/梨/火龍果之類的水果,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再摻進粟米與沙律醬(是最原始的卡夫沙律醬呀!yeah~~~),攪伴後於進了雪櫃。同事們今早的話題,是互相提醒,午飯別吃太飽,因為還要吃沙律。

好了,吃過一大碗雞翼紅腸墨魚丸米線後,我就去盛了一碟沙律。吃畢,意圖再進去茶水間,洗一個飯後果(恐龍蛋),豈料被茶水亞姐碰見,大聲喝止我,「黎小姐!你要吃生果,你吃我個d啦!咁大兜,唔可以留架!!」………再吃囉唯有。別忘了,等會兒還有生日蛋糕吃啊!

但其實我最想說的,是在這裡工作的員工,沒人是肥的!大家天天都受著十頓壓力,想肥也肥不了。

+++++

老闆跟客人打趣說,我秘書跟了我,都瘦了不少。又指著我說,她呀,脾氣好……。我從來不知道,原來我在他心目中,是個好脾氣的人。以前的助理,會燶面的嗎?

今年中秋,老闆送我「嘉麟樓」的奶黃月,一個晚上,我竟可以自隊三個,還以可樂送服。我是真的不怕肥。只要一天還在這裡工作,都不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