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議題:男人。



我並不了解男人,但有一點,我幾近可以肯定,就是,絕大部份的男性,都是peter pan。無論他是願意把自己看成peter pan,還是一心想當peter pan,抑或夢想成為peter pan,總之,都與peter pan有關。

「小。飛。俠。」。正如女子,也會時刻想像,飛上枝頭變鳯凰一樣,我們都有假想的影像。為什麼我會覺得男人們都是peter pan呢?有証據的。

他們即使皺紋滿額,不也是還很喜歡買玩具嗎?車是玩具、音響是玩具;女人,也屬玩具。沒那麼多資源高消費的,那麼,下班你去太源街各大小玩具店舖的門前看看,哇,堆滿一天一地的男性,由老至嫩,各式各樣。他們都願意自己長不大。

最好別有負擔;
最好別逼他長大;
最好無拘無束;
最好自由自在。

PETER PAN愛在無重狀態下漫遊,hence,別給他任何壓力。但為何總有女人不明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