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8, 2008

芭 比 決 戰 Poison Ivy

蘋果日報

+++++

上週我看到「蘋果日報」那裡,加了評分制,馬上大驚。我跟朋友說,喂,現在有評分制,不知是否寫得不好,就被淘汰掉。朋友說,不用擔心啦,有人的分數,比你還低呀(這,也算是另類安慰吧)。

馬上在網上,叫才俊/v小姐/張小姐評我神聖的10分(!),我語帶告急地說,快點投啦,救救小zz。眾人無奈。才俊後來更嘀咕說,都不知何解有些人那麼清閒,看完還有時間評分。(這些人都還情有可原,他的原意,是想說最無聊的,是我還去鼓吹朋友們評分吧?………咩事唧)

平時致電我,常有求於我,一時叫我在網站裡幫他公開徵求女友,一時又叫我公開稱讚他女友的西先生,那天如常致電我,我馬上跟他說,喂,你快點去上蘋果的網站評分啦,記緊投我十分喔!
西:哇頂,平時我叫你幫我寫咩寫咩,你又話我打壓你言論自由,家下你叫我投你一票,係咪都係打壓我評分自由先?
我:吓?!咩呀?!我唔明喎………(明顯在扮無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