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2, 2008

同事三分親。

我有時會想,假如我是男人,會否愛上與我共事的m小姐。她為人爽朗,做事俐落,而且能幹。打扮起上來,也是美女一名。真是十萬個ok喎。若我是男人,有一個女人能幫我打理一切,想起也覺愜意。嗯,我開始明白為何朋友,想找一個全天候懂做家務又能煮飯的女伴了!因為除了她日間能提供一切「亞信」的功能外,晚上還可以與他嬉春,又不用花費………。說回我的同事,我好喜歡她,大半年的相處(九個月了!真的時日如飛),覺得她為人真的好。今天有段對話,是這樣的:
我:喂,我發覺我地都好環保呀!
同事:你咋喎。
我:唔係呀,你都有用環保紙印野呀。
同事:我有得揀咩?!

(無錯,我已預先將房間裡的打印機,換上大疊的環保紙!)同事m與我,完全是兩類人。但因為彼此尊重,讓我倆合拍地一起工作著。

+++++

中午吃飯,我大多選擇在辦公室了事。外面好熱,可以的話,我都不想出外。在公司裡吃什麼好呢?不外乎是飯盒。種類呢?都是咕嚕魚、咕嚕肉、中式豬扒、味菜牛柳絲、酸辣米線等等。看到這些東西的共通點嗎?就是全都是帶點酸的。我是個悶人,口味十年如一。

今天同事按捺不住,走進我的房間問,這間食肆的咕嚕魚咕嚕肉好吃嗎?我見你整天都吃這些喔。我:「………」原來每次外賣飯盒,同事都有留意我的口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