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5, 2008

納納雜。

**一直堅持著,不讓自己看「東方新地」、「忽然一週」這種讀物。原因,很低能,因為我一心認為,只有OL才愛看這種雜誌。已被標籤為OL的我,要是還看這種書,形像真會全軍覆沒。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有這種堅持,須知道,東方新地忽然一週這種書,娛樂性豐富,是打發時間的好刊物(尤其在診所裡,苦悶地等著醫生)。但我還是會繼續死守下去的,不會看這類書。我只讀明周的BOOK B及梁小姐編輯的「PPAPER」,我是有型的OL(?)。

**以前乘地鐡,十萬個不明白,為何有些人坐一兩個站,也死都要搶個座位坐一會。真的那麼累嗎?很莫明奇妙。現在呢,我已淪為這類人。即使一個站,我也要坐。因為,原來工作真會讓人累到,以為成了一灘泥,站立不穩。

**好心的小姐去了歐洲,我托她幫我看看有沒有2.55,又要她傳我短訊,告訴我多少錢一個。好心的小姐,對於要求多多的我,依然逆來順受。我開始覺得,能跟她戀愛,真的好幸福喎。當然,好心的小姐的男朋友,也是一個超級大好人(還是才子!)。好了,好心的小姐昨晚傳我短訊,說2.55沒貨了。唉。算!我唯有拿那些錢,疊埋心水去旅行。

**我的好友,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,近來一天致電我二百次。我問他,你與J小姐(那個貌似Theresa的女子)怎啦,他說J小姐很好,只是稍欠火花。我明白他所指的火花,是那種觸電的感覺。緣份真的很玄妙,喜歡或不喜歡,有時都直接與感覺掛鉤。你努力地迎合,歷經千山萬水後,最終仍落空;有人不費吹灰之力,就能垂手可得。怎說也解釋不了。因為情感不同工作,你天天朝八晚十,年終一定有所成果,但在愛情的世界裡,是什麼都沒理由的。嗯,「火花」。我決定送個打火機給他。

**今期壹週刊有篇訪問,對像是馮兩努。他說,婚姻只是修鍊,是一個修鍊人的過程,經他一說,什麼浪漫都被瓦解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