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我常去H & M混吉。


*約了朋友在中環相見。時間尚早,就跟朋友去了附近的「H&M」。

*先旨聲明,雖然「H&M」款式多、價錢平,但畢竟在衝動下買來的衣,都讓我一次又一次地乃野,故此我已在好早之時,決心不再買任何他們的衣服。

*進店後,朋友開始東翻西找,興緻勃勃。我呢,一直站著發呆。後來想到,我應該找個角落才發呆,否則朋友看到我那様,就不能安心選衣了。

*(我是非常體貼的哦。)

*找到角落後,我就像石膏像一樣,站在那裡,對著那些衣服納悶。偶爾朋友向我投來關注目光時,我又馬上作狀在掀衣架找衣服,一副興奮的活死人樣子。

*(我真的十分體貼啊!)

*後來朋友跟我說,叫我陪著一塊掀衣服。又問我,為何不買「H&M」。我說,因為之前買過兩條裙子,都「毛到爆炸」。雖然我沒有鼻敏感,但那種質料揚出來的細毛,讓我感到好辛苦。我敢說,假如你有鼻敏感,你的鼻子已甩掉。

*「H&M」有好些優點,只是我太知道自己。與其用三百元買一件只穿一次的衣,那麼我情願花三千元,買一件可以穿很久的衣。這是zzlai論調。

*還是精緻的,會耐穿一點。

*女裝不是我杯茶,上到童裝部,看到小童大碼好些都合我穿著。有件灰色的HELLO MIMI針織上衣,才百多元,好便宜。但我不會買,因為同類事件發生過一兩次之後,吸收了經驗,我不會再重蹈覆轍。還嫌不夠毛嗎?想自己由沒有敏感而到有敏感嗎?

*逛完「H&M」,再去「連卡佛」。吾友跟我說,這才叫衣服。嗯,我也知道我媽是女人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