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小豬妹愛吃甜點。


上週我去過灣仔道的「富屋甜品」吃甜點。吃後感覺,是十個差。$28一件芒果拿破崙餅,我不是期望好好吃,但也不至於那麼難吃吧?可能是賣相問題,我覺得店主是將幾塊餅隨便疊在一起,怕它倒下來嗎?好的,那麼中間就隨便加幾匙奶油黏著它們吧。嫌奶油太齋的話,還附上幾塊爛透的芒果。整道甜點,好shit。

朋友點了那個什麼乳酷東東,質感不湯不水,又不像雪糕,又不是蛋糕,虧他們還推介是鎮店之寶。不如折埋間舖吧。

+++++

灣仔之友聯會(這名字是我起的,因我發覺,一提到灣仔之勁,總有好些灣仔之虎傳我電郵,提供意見)告訴我另一些吃甜品的地方。
1.永華—軒尼詩道89號地下 (Gloria 提供)
2.甜甜地—譚臣道既;大良八記—譚臣道 (pris提供)
3.富屋甜品—灣仔道 (sasa提供) (唉這間真的不濟喎……)
4.金源甜品—大王東街 (samantha提供)
5.喜宴—星街 (lays提供) (吃過但覺得價錢偏貴)
6.滿記—合和 (合和的滿記不好吃,個人感覺)

+++++

看呀!這是陌生網友cinder傳我的照片,她現在正學著弄這種蛋糕上的裝飾,好厲害呢。之前她還電郵了我一張紫色的花(好怪顏色的花,我質疑只有森林中的巨人才會感興趣吃吧),一葉一紋都那麼精緻。這,也是天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