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後遺症。


「四條大路通陰間」裡,其實每段片,看時都不覺恐怖。雖然吾友驚慌到卷在座椅上。

然後,後遺症來了。記得第一段片,尾段那個鬼魂不是來找那個用手機發短訊的女孩子嗎?全屋漆黑一片,女孩子怕得要命,她開啟手機,以那微弱燈光來照明室內,看看究竟。

其實我想說的,是那手機釋放出來的光源。在極度黑暗中,微弱的光線映著你熟悉的四周,會產很異樣的感覺。不信你可以今晚試試。不知是否電影烙印腦中,這幾個晚上,我爬起來上廁所時,都是開啟手機光源的,哇,一想到電影中的畫面,真是心驚肉跳,好怕下一刻照到的,是張沒有眼睛的白臉!!!!!

前天晚上,我在書房把燈關上後,全屋漆黑,本能地開啟電話,以光源指路,返回睡房,突然看到有個影晃過,哇~~~~~~~驚X100000,我是真的大叫起來(!)(半夜喎!)。原來是我的黑貓剛好去喝水。

以後還是不要去看恐怖電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