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只穿喜歡的。

我想大家都該知道,一個網誌是否好看或成功,不多不少都與讀者群有著關係。這裡不紅,而來看的人,除了踴躍地參加著「幾月有禮」這種活動外,都很少浮上水面。喜歡互動的我,前陣子呼籲大家寄我照片,刊在「只穿喜歡的」,那兩天確是收了幾張,然後就沒影了。

須。知。道。這。是。長。期。抗。爭。啊!
你會有一天不穿衣服上街嗎?

寄我照片啦謝謝。也許有人問,喂我寄了給你啦,你都沒登……。嗯,會不會那張照片:
1)沒有頭呢?
2)是與其它人的合照而你又沒說明誰是你,甚至你的朋友們不知道這照片會被刊出來呢?(私隱好重要的)
3)清楚一點可以嗎?我以為拍照時,正十級大地震。
4)讓人為你拍照當然好,但沒有的話,自拍也不錯。但你的臉,怎麼變成了相機?
5)全身的最好,但半身我也接受,只是才有三份一的上半身,就有點難度。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人魚?

(ok,我知道自己很煩很奄尖腥悶,但對於愛穿衣的你們,我想,都會對任何美的事物有所要求吧?)
(okok,我知道是抵我沒相刊出來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