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致:灣仔之友聯會。

請救救小柏林,明晚我想與父母外出吃飯,請問灣仔有那裡好去?
小小要求:
1)我爸其實不愛吃刺身魚生(所以他好慘,整天為了遷就我而去吃那些,故此明天我要忽然孝順,不去吃刺身了);
2)我媽不能吃辣,所以請不要提議我去吃咖哩或泰國東西;
3)但我爸愛吃咖哩喎,點算?
4)但請不要叫我去「新景園」喎,因為我想爸媽坐得舒服一點(其實是我想坐得舒服一點);
5)不想吃火鍋,因為好熱;
6)灣仔區有沒有日式燒肉店呢?
7)請不要提議我去任何越式食肆;
8)結賬一定能用信用卡(因為我可騙我爸,說信用卡有折扣!否則他又跟我爭結賬,而公然在食肆中扭打不停);
9)不要好貴哦,我好窮的,普通家常便飯而已,本來我想去「金源」的,我猜我爸會喜歡那裡的山東雞,怎料他們星期天不營業;
10)真的只是家常便飯一頓,只是,我希望普通的一頓飯,也能讓他倆開心。所以謝謝任何灣仔之友的提示,感激不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