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9, 2010

Prime Steak。

昨晚是「Elements」的「Prime Steak」Grand Opening(其實老早已開張了,昨晚只是谷谷聲勢而已)。朋友知道我愛吃肉,早於九月頭已跟我約定是項活動。到了現場後,興奮的我就問LifeStyle的編輯,喂我可不可以幫你寫這篇食評呢唔該?編輯瞄瞄我,冷冷地說:「唔好勒,你成日得罪人!」。

灰。過。火。山。灰。

這類活動,最讓人雀躍的,是有好些免費酒喝。紅白酒,汽酒之類,即使喝到嘔吐大作,也沒人理你的。(題外話:我一直好想再次經歷喝到嘔的感覺,曾經跟D San提議過千遍,『喂不如今次飲到嘔咯!』,他每次聽後,都諸多理由推卻。我猜,大概不想清理現場吧。唉)


餐廳分為兩層,樓上的位置分為室內與室外。昨晚的擺設是,上到樓上,嚇見一大座火腿山放在餐廳的正中,當中有蜜瓜/芝士/parma ham/iberico/pork ribeze(?)/蕃茄乾之類的東西。旁邊的一張桌子,放了甜點(瞥見有macaroon及小件的蛋糕,不過後來想去吃時,macaroon已被人吃光了)。室外有蠔及蝦供應,但後來聽同場的朋友說,那些蠔呢,是被拿出來,放在冰上兩秒,已被人搶著拿來吃,基本上是「室溫蠔」(!)。我沒幸吃到,很遺憾。

場地裡有侍應生拿著雞槌及春卷,還有微型的小漢堡包給來賓品嚐,那裡好出名的cheese popover俯拾皆是,也有零丁的侍應生負責斟酒。但我更想說的是,將來若你去那間餐廳,大可上樓上看看那裡有多大,而昨晚,我深信足有二百人塞在那斗室裡,像極「歡樂滿東華」的餘興籌款節目,硬要塞廿人進一架私家車!It’s impossible!.........但,我們做到了!二百人都能塞進那個微小的空間裡。

當時我都不太想吃東西,只想要個氧氣筒(Well,編輯不找我寫食評,當然是有原因的………)

後來我們移師到樓下。樓下最最奪人視線的,是有肉吃啊!(好膚淺呀吓我)這位負責主理的廚師,以默默耕耘的態度,不停地切牛扒給到場的賓客。我好喜歡吃肉,馬上去輪候。嗯,吃過一碟又一碟又一碟(!)的牛扒後,覺得好滿足哦。扒類都燒到六至七成熟,有牛味,也多肉汁,好好吃。編輯看到不停吃肉的我,露出震驚的樣子,說:「哇我今晚終於見識到小華尊囉!」

後來我跟另外的朋友說,我是晚足足吃了32安的扒哦(32安!)。姚明都吃不到吧?!好勁。過了好愉快的一個晚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