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9, 2010

納納雜。生活。

最好的伴侶是,有成年男人的身軀,成熟男人的思想,但壓根兒,同時兼備著小朋友般的心智與真誠。

Emily對我的評價是,「把口甜,支筆賤,食量像小林尊」。又幫我起了新朵,Master Siu Wa Jun 。好猛的名字,應該可以闖進荷里活。

她又說,我最吸引人的地方,是文字夠「真」。我說對呀,我是良心blogger。如果連我唯一的娛樂/減壓良方/消遣/嗜好都得違背真心,我會覺得生無可戀。

看到今年「美心」竟有六黃的月餅,好興奮!六黃啊啊啊啊啊啊!!記得去年,公司收到好些月餅,我的好同事不愛吃蛋黃,我亦不愛吃蓮蓉,於是我倆像成了莫逆般。我試過將月餅的蛋黃夾硬挖出來,遺下像爛糞便的蓮蓉給她。她又ok喎,也能放進口裡,自得其樂。好喜歡這種個性的她,將來去打越戰,她也能絕地逢生,不會死!

今天去簡單的小酒會,喝過極難喝的紅酒。但後來我又想,那能稱為紅酒嗎?我向來吃東西/喝酒,其實很粗,也不太挑剔,當我都認為極難入口時,那是真的好x難吃/喝囉。

整年沒去「湖舟」,也很久沒去「金源小廚」。也很想去吃薄薄的意式pizza。還有burger king的鱈魚堡(同事說好好吃,我卻未吃過)。剛吃過一頓簡單的日式小吃,小小的店,卻滿有誠意,明天有時間寫一寫。

我問D San,「cepage好勁架?」(常常沒頭沒尾地傳他一句如此的短訊,彷彿他是我的食海明燈一樣)他回我短訊,也是一句:「貴」。這半年來,跟他進出各大小名食肆,像我這種向來吃樹葉草皮也沒所謂的貧賤女工,忽然可以吃到比草皮更有營養更有質感的食物,真的好感恩。

在看鍾文音的「短歌行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