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be my rainbow......

我有時會疑惑,像我這種人,會不會有人喜歡?又白痴又無聊,整天做著無關重要的事,又不專注工作,幾十歲人還是一事無成。個性固然散漫,又沒宗旨也沒恒心,凡事都隨隨便便的,一點原則也沒有。我常常嫌自己做得不好,待人不夠熱情,雖然是真心一片,但又因為患有表達困難症,也不擅於強迫自己違背本身個性,故此是個一絕的社交智障。

會有人喜歡我嗎?我指,真實的我。像我這類人,其實不太懂得討長輩們開心。我總是有點默默無言,不知該說什麼的樣子,出現得最多的表情,也許就是微笑。也許你不會相信,真實的我,在面對陌生人時,總是顯得好害羞。我知道我明白,自己又不是老處女,不應還有著那種羞澀,我也不想的。

真會有人喜歡我嗎?………但有點高傲的我,也會想到,有人喜歡我,我又會不會也喜歡那個人呀?明顯,我是非常難侍候的。

然後,當我發現有人跟我的頻道接近,也沒嫌棄我各方面的智障,願意與我為伍時,就忽然感到,呀原來老天真的好眷顧我呀!那感覺就像,每天早上起來,都看到天邊的彩虹一樣,那麼神奇!

我意思是,那道彩虹,像為你而開展般,伸手可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