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接種。

如果一天裡頭,只看到一套讓你睡覺的節目已很慘,時間那麼寶貴,何況我一週只有一天半的休息時間,若果半天裡連環看了兩套悶爆的文娛節目,若你換了是我,也想割櫈吧?可恨昨天沒帶cutter外遊。

其一是話劇「豆泥戰爭」,除後寫在elle裡(有幾衰寫幾衰!)。另一套是電影「接種」。

先說電影「接種」,可能期望過高,故此失望隨即好巨大。還叫了D陪我去看,我知道他本身好想看「下女」(他是「三級片」王!但這套「接種」也是三級片喎),可是卻被我召了去看科幻片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來了。

故事平舖直述,沒視覺震撼沒高潮位沒懸疑點沒情色誘惑(別告訴我他與「接種女」交合那段就屬三級,又沒射精也沒裸露,他倆只是扮了個幾近高潮來臨的樣子而已)。

後來在尾段,「接種女」忽然死了,男女主角將她埋葬起來,我與D馬上在台下交頭接耳想爆粗,不會就此完場吧?!然後,她變成他,強暴了女科學家,再來個大屠殺………完。#$%^&*()_#$%^&*()_@#$%^&*()_。

悶戲一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