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豆泥戰爭。


事隔幾天才寫,是因為想自己冷靜下來,想想這齣話劇,是否真的一文不值那麼差。嗯,我現在可以心平氣和地說,這齣話劇真的很不濟啊!

我常認為,電影/話劇是否叫座,除了明星的號召力,及劇本,還有一點是非常重要的,就是在宣傳上的文案了。而「豆泥戰爭」寫的文案,又真的好OK喎。所以我一直說,我是個好單純的人,是真的哦。

整齣劇,每人的個性都不鮮明,假如連綿不斷地吵架,就能顯示彼此是勾心鬥角的話,似乎又看輕了人性。老老實實,今年我已乃過「香港話劇團」幾套劇了,改編的捉不到精髓,自創的又欠缺新意,還是那句,梁祖堯收那麼貴的票價,怎會沒原因。

我覺得這齣劇好煩好懨悶,故此開場半小時後,我已感到自己的頭,微微樁前………不過睡得非常警愓,深怕被旁邊那位查覺(好煩的啦若被他發現,因為他會無限地俾嘢我聽,『嗱又係你話睇哩套,點知你又瞓著!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