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一件小事引發的無限聯想。

用環保袋載著一些雜誌給D San,他一接過那個千斤重的袋子,就連忙急挫了一下,隨即扮了一聲貓的慘叫聲。明白他的意思嗎?就是當袋子裡,有一隻貓(我曾答應會帶家裡的小黑給他看看),於是他就用力去搖晃牠,令貓發出慘烈的叫聲。

為什麼他會這樣做呢?因為,無聊囉。

不過我的反應更無聊………是狂笑完後,不停地讓他再扮多幾百次給我看(那時候Season都領教過了,好累人的)。而每次看到這組連環的動作,我都會喪笑不停,因為他扮的貓慘叫聲,真的好神似啊!而且是每次,因應不同的動作/力度,就會有不同的叫聲(!)。唉,怎會這樣呢?我怎會遇到這種人呢?!怎會遇到一個,常常都引發我大笑的人呢?!

今早我想到的是,生活中有無限小事,擾人的、困窘的、欣喜的、無奈的、力不從心的、驚喜交集的………假如有人在那些不平穩的日子裡,願意與你一起跨步走;沒風沒浪的日子與你散散步吃頓飯;在你需要肩膀時,給你一個擁抱及遞上一張紙巾;那其實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恩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