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返工其實好好玩。

@像我這種無聊的人,去到什麼環境,都會自得其樂的吧?在上班的日子裡,其實呢,我是每天都好開心的。雖然上司變態、有時公事繁重、偶爾也要砌穿梭機,但與同事們的融洽相處,讓我覺得天天都好快樂。

@中秋前後的光景是,過節前,常常有水果吃。茶水間的亞姐常常在下午,會切一大盤水果出來,逐個同事的座位去拜訪(?)。她知道我愛吃石榴,有時會切一小碟給我(只得我有!)(但其實沒有其它同事愛吃囉),好幸福!

@過節後,在茶水間還有好些月餅。我切開那個看來甜爆的蓮蓉月餅,把蛋黃挖出來後,就拿剩下的蓮蓉給我的拍檔吃。
拍檔:哇,正呀!!!<------(同事的雀躍反應)

@中午在茶水間見到mui mui,我以高8度的聲音跟她打招呼:
我:喂mui mui,你係度做梗咩呀?(態度輕佻,我常常在公司,都以「singing in the rain」的姿態出現的,想像到嗎?是的!確是好乞人憎)
mui mui:我係度幫你地俾梗飯錢囉!(聲音好冷漠)
我:!!!(狂笑起來)(因為mui mui本身帶了飯,但去到茶水間忽然撞到外賣的人送東西來,又沒人出來認頭,所以只好自己拿錢出來………)

@又,今天與拍檔雙雙經歷了一件變態事。事緣老闆對員工有什麼不滿,都不會直接出聲的,只會找我倆或G.M.出面。今天他覺得某個同事的體味特強(汗味),要求他去塗點什麼………我接到這個聖旨後,就跟拍檔說,「喂我唔識講囉,唔理呀你搞掂佢!」(是的,一遇上什麼疑難雜症,我就會推同事去死………)

拍檔直接撥電話給那同事,我在旁等看好戲。電話接通,不知何解,我一想到怎跟那同事應對,就開始笑起來(!)……而拍檔看到我笑,也跟著笑起來。我又因為看到她笑,自己更加笑得不能停下來(!!)。如是者,我們就如此地,狂笑起來!!!別忘記,電話是接通了哦,同事在那邊,不停地喂喂喂(我們用了speaker),哇頂吖好辛苦,是完全不受控地喪笑,我連眼淚也流了出來。結果,我只好狂笑著跑出房間,因為再那樣下去,我與她都應該不知何時會停。

咩事呢我們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