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納納雜。日常。

昨晚好累,上床後,不出幾秒已昏昏欲睡。電話響起,去接聽,在失去意識前,我的對答一定很含糊,幾句過後(已忘記說了什麼),明顯電話另一邊的人,聽得出我的奄奄一息,就說,咁好啦你瞓啦。匆匆掛線的我,以為可以馬上跌進黑夢鄉,但可能又因為良心受到譴責(這樣對待人喎),在夜半間醒了幾次。唉,今早發現,左肩因為睡姿不好,還疼痛不已。好慘。

於是今早,有人在電話裡說,那是報應。………

中午與好友們去吃「麥噹噹」。一去到,已看到這些。自助餐嗎又?大肚婆說,「你話要吃雞嘛,麥樂雞、雞翼、雞腿包,全部都係雞啦!」她真的好鍚我囉。新出的「辣鹽雞翼」,十級咸,味道像鹽焗雞,但沒什麼肉,像發育不健全的老鼠。Eva問,喂你吃那麼多東西,但為何還那麼瘦呀?
大肚婆:唓,佢(指著我)都異於常人既,又吃極唔肥,又無汗線唔出汗。
我:咩呀?!我日日暗裡做幾多嘢你又唔知!又扣喉,又行幾十層樓梯呀。
大肚婆:得啦,陣間你會行15層樓梯返上公司吖嘛。吃嘢啦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週六的gathering,本來屬意去燒烤,但今天提到,若果下雨怎辦?我說,不如去打邊爐啦………。唉,這週真的有排吃。明天過節,週四生日會,週五要打打坐,週六燒烤,週日還未想。

D說,你現在常常寫食評,一點也不有型了。我問為什麼,他說,以前寫時尚的東西,有型一點。我當時就心想,那麼以後寫關於吃蛇吃蜘蛛的食評,會不會有型一點?

下週趁有天公眾假,外遊幾天。好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