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美好時光。


與我那堆變態朋友們去燒烤。細節稍後才寫,先寫是晚抽獎我所得到的禮物!嗯,有森美小儀歌劇團的tee shirt啊!(哇頂吖!)還有林峯的CD及那支發光星星螢光棒(還會震的,大家說是可以增添情趣的玩意?!)我真是感到超級的幸福啊!


還有這個!哇哇哇,IPAD啊啊啊啊啊啊個盒!!!(你不會以為真是IPAD吧?難道我們是什麼人,大家還不清楚嗎?)


打開唻,真是要講十萬句粗口都不嫌多。先來一本記事簿,都算,我可以紀錄日常的吃肉路線圖;一盒咖啡粉,即將過期;最爆的,莫過如那本書吧?!十年內我要退休!這種書真的有人買來看,兼且會拿出來給我們抽囉!咩人唻架?!

又,十二份獎品,何解我獨得三份那麼多呢?………仆街吖!明顯我的朋友們,超愛我囉。又又,那盒神出鬼沒的「大英帝國DVD」又再出現(依然還沒拆盒),這次由林氏夫婦奪得!大家除了一齊喝采外,得出的結論是,下次GATHERING不叫林氏夫婦不就可以了嗎?那樣的話,大英帝國DVD不就可以投得一主好人家,不再流離失所了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