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6, 2010

日常小事。

今天過得頗忙亂。中午沒吃午飯,但整天吃了好些納納雜的東西。早上去了尖沙咀,回公司的車程中,喝了一大支rapsberry/blackberry果汁(好好味!)。回到公司,隊了一大包卡樂b的pizza味薯片,接著又吃了餅乾。一點多的時候,吃了feast的公司三文治,還有薯條及炸洋蔥圈。跟著吃了開心果及餅乾,又隊了一支有氣的礦泉水。之後又吃雪糕(!)。

當然最恐怖的,是回家裡,自覺中午沒吃正式的午餐,感到好餓。

晚上家人焗蛋糕,整間屋子都充滿了蛋香。可惜那個蛋糕太齋,什麼也沒有。在籌備的過程中,我曾提議,喂不如落些無花果乾/杏脯/士多啤梨乾/紫菜/薯片碎/肉鬆......之類啦,但不果,沒人理睬我。於是我也罷吃起那個蛋糕來。

終於裝了whatsapp。有人在電話裡譏諷我,說,哇要0.99美金架喎!分明我知慳識儉的個性,已深入民心。(我好cheap的,從來只會下載不收分文的東西)

話說回來,像我這種人,從來都不太鏡錫身邊的東西,"貴買賤用"好像已成了格言。新的電話到手時,褓姆(?)已事前去了電話店,著人將保護膜貼上去了。今天我嚇見,那層保護膜已花得過份,馬上反省起自己的所作所為.........我拿著那電話,去了打越戰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