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日常。週六、日碎碎唸。

這兩天我應該肥了十磅,或不止十磅………。

週六約了朋友仔wendy,當時下著大雨,這位小姐千里迢迢由屯門出來,就是為了會我,好感動。先見到穿得好性感的她,再瞄瞄她的鞋,哇,竟然是拖鞋!完全是典型的觀音頭掃把腳。然後,事情演變成,我陪這位小姐去了買水靴。

去年雨季,我也曾掙扎過一陣子,好不好買雙水靴。但當時又想到,那麼巨型的水靴,家裡有五萬呎地方未開頭嗎?結果事情猶豫著,漸漸就過去了。今時今日再訪「Aigle」,看見今年新款的水靴,覺得依然漂亮有型,可是也慶幸自己去年沒買。因為,我已沒了那種想將水靴據為已有的衝動了。

朋友仔買了一雙好有型的水靴,而我也因而知道了一個屬於她的秘密。哇,原來她穿41號鞋啊啊啊啊啊!是YOKO失散了多年的姐妹嗎?!(不要打我)

晚上與D San去吃拉麵,之後去大會堂聽演奏會。散場後,去了灣仔新開了幾天的「Viva Ann」喝酒。小小的店,樓底特高,店內供應西班牙食物。瞥見餐牌,標價不算過份。我頗喜歡那裡,又近我家。

週日八點起床。早點過後,開始執拾家居。中午去了W Hotel的「Kitchen」吃自助餐。我這麼大一個人,其實只試過一、兩次在中午去吃自助餐啊!(好折墮囉中午都吃自助餐,但更過份的,是當我知道,中午自助餐都要每位$6xx時,更加覺得會被雷劈………我這種貧賤女工,真是吃東西不知價。)

晚上去了「又一棧」吃油到爆的片皮鴨。飽到難以形容。我想,應該要行路上廣州來回兩轉,才能減去那些卡路里。

又,今日的金句是:「哇成個大角咀無人著到好似你咁囉!」
解畫:我今天穿了藍白橫間,但上面又有著巨型藍色波波點的七分袖上衣出巡,下身好正常,只穿了闊闊的西褲。又,那些巨型的藍色波波點呢,又像有被漂白水漂過的痕跡………總括而言,那件上衣,好!有!型!(我自覺)

然後,有人在看到我後,就爆出了以上的金句。說時樣子超衰,眼神不屑,又以手指指點點。唓,咩事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