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碎碎唸。

行雷閃電,以我這樣膽小的人,其實應該非常害怕才對。但其實我更怕的,是像我這種人,被雷劈到的機會,理應很大吧?

踏進秋天了,現在早上醒來,像嗅到樹葉子凋零的味道。

而我,也看到有人開始穿長靴了(!)。有病嗎?!我心想。

常收到陌生朋友們給我的電郵,內裡訴說著情海翻波的煩惱。唉,其實我又不是華陀,真的不懂醫治心病。有時候,看到某些詢問,心裡實在好想馬上解答一番,但又退一步想想,呀那只是我的想法啊,若他/她是我,現在哪用煩這些?亦即是,我的看/想法,對這些苦海浮沉的小人類,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。但我真心謝謝你們的信任,把我當成一個聆聽者。

只想說呀,經歷過這些不大不小的情感挫折後,我們才會長大,才會學懂珍惜。假若一帆風順的話,人生就太乏味,一點都不好玩了。呢,就像嫁/娶青梅竹馬的男/女朋友一樣,一生人只見過一副架生啊!多可惜。(這算什麼例子呢?!)

今天陌生人跟我說(也不算陌生了,常傳我電郵的一位朋友,但現實裡並不認識的),願意跟我傾吐心事,是因為覺得我是個不會judge別人的人。..........對對對,我並不會憑半點什麼,就判斷起別人來。因我知道,自己也不是一個好人(?)。

究竟週日會下雨嗎?好想去游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