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我眼裡的__。-1

__ 有一雙很潔淨的手。看得出,很注重自己的儀容,故此連指甲都修剪得齊齊整整,一絲不苛。我問他,你有彈奏什麼樂器嗎?他說,小時候,習過小提琴,但不能持之以恒,反而將對音樂的熱忱,投放到研聽古典樂上。又提到小時候,住在大型的屋邨,常會去偷看那個,他暗戀的練琴小女孩。我當時腦海裡,馬上呈現出那種很兩小無猜的畫面。面前這個男人的小時候,是怎個樣子呢?很羞澀對嗎?遇上喜歡的女孩,總顯得手足無措,戰戰兢兢,這種個性,直至今天也沒怎改變吧。第一次飯聚,他就告訴我那些曾經苦戀的景況了,我邊聽邊點頭,心裡明白,世上總有些東西,是我們永遠不能得到的,既如此,又何必勉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