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日常。納納雜。

10月3-9日,是「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」,那幾天裡,幾乎天天都有活動/節目。可惜是在平日,否則可以聯同喜歡jazz的你去看。

10月頭看來都有點忙。又展覽又musical又歌劇又酒會。

由上週四開始,Agnes b gallery有新的展覽展出,"At the Beginning Nothing was Here"。由藝術家Ellie Ga記下她五個月來與其它船員,行航北極(還是南極?原諒我的記性差)的點滴。展覽沒什麼好看(!),起碼於我,不太吸引。其中有些錄像影片,又黑又矇又手震,我明白,若換了是我,可能凍到雙耳都掉下來,何況拍片。展覽想帶出的主題,其實是人力並不能勝天,在冰天雪海的五個月裡,大家都有點聽天由命。

題外話是,我拍了這張由Ellie Ga寫下的板圖。與我同去的編輯朋友以冷嘲熱諷的口吻說,喂黎華,其實你都可以記低你既吃肉板圖,然後整個展覽喎!

我:頂你呀!!

下班先去了「良心改衣」。這件外套去年買的,現在穿來有點鬆,改衣店的亞姐說,要整件改哦………替我度了身後,就直接圍大頭釘在外套上了。嗯,你們猜一件如此的外套,全件都要改動的話,收多少手工費?

是HK$150啊!好便宜!!(那店就在銅鑼灣的渣甸坊,我光顧了多年,那裡的亞姐全都經驗豐富,價錢又合理!)

有人看到我想吃大腦新地後,就傳我電郵,說帶我去吃………。雖然與浪漫扯不上關係,但我還是覺得好浪漫。謝謝你,吃與沒吃並沒打緊,你說帶我去,我已夠開心了。.........(果然是易受騙呀吓,可能有人此刻心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