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7, 2010

電影一週。

這個週四,看來有好些電影上映。

#先有「3D吃人魚」(哇,我呀!)!除了卡通片的3D,不計「阿凡達」,想來想去,我好像只看過「死神來了4」的立體版。呀,還有港產的「蘇乞衣」的局部立體(那套電影真的好搞笑,在螢幕右上角忽然會閃出一個眼鏡的標誌來,即是那部份是3D的。不過港產的3D還是不太成熟,那時候看,總覺得人與境都分得很開,不太自然)。說回吃人魚,不知道戴了立體眼鏡後,那些魚呢,會不會像游來身邊那麼逼真。

#由中山美穗主演的「別了誘情人」,好期待。闊別大螢幕十二年(?)的中山美穗,這次傾力主演由丈夫辻仁成的小說,改編而來的電影。看了些關於這電影的花絮,原來這小說,在十年前(?)已有意開拍,但隨著中山美穗旋即與辻仁成結婚,然後定居法國,又因為導演與編導意見不咬弦,所以變成開拍無期。看過片頭,好煽情,如果這個週日時間能配合,就去看。又,男主角是我好喜歡的那類男人,看上去木納非常,但內裡卻是感情豐富到極點的。

#「冰峰72小時」(有沒有記錯呢?),災難性的電影,偶爾看一看,很能讓人為之一振。

#「街舞3D」,這個好勁!我不停央求D San陪我去看(因為知道他最不愛看跳舞!)。

#還有下週上畫的「Splice」(接種),在台北時,看到宣傳海報,已好想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