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當zzlai遇上洛奇。

最近,我比遇上收數的貴利王更讓我感到心驚肉跳。

原因:西先生一直要我介紹女孩子給他認識,說了很久,我一直推卻。我苦口婆心地說,姻緣天註定呀大哥,而且我又不是淫媒,何來那麼多女推介給你呢?中國城的媽媽生都沒有那麼多小姐,給你飛擒大咬啦。但這位仁兄,一直都不相信我沒有女性朋友介紹給他,苦纏了我很久。究竟我何德何能,擔任他的紅娘先?貿然找個(網)友塞給他,不是不可能,但若發生了事故(例如西先生狂性大發,強暴了她(!),或一起去Inagiku晚飯後,西先生不願結賬(!!)等等),我怎負責呀?

好慘。日接三四個電話,說的都是同一番話,「有無女仔介紹俾我識呀?」我:「無呀,放過我啦求吓你!」

昨天下班,西先生再次致電我(嗯,我正考慮轉電話號碼,怕了他)。大家無聊一番後,我忽然說,拿,現在我給一段音樂你聽,假如你猜到是什麼電影的音樂,我就介紹女孩子給你認識吧。
西(如獲至寶):好呀,快!
我:噔~噔~噔噔噔~~(即是呢,其實是洛奇的前奏曲)(但那時我在路上大聲唱給他喎)
西:我知,係「ROCKY」!(頂,他又真的答到喎,我明明唱到五音不全的嘛)
我:岩喎,你咁勁既?
(此時,西先生已自顧自地在電話中,以其扮聲之高超技巧,扮起洛奇的現場音樂了。)
西:拿,醒醒定定你快D介紹女仔俾我,否則呢,我既左勾拳係會由電話直出,打到你頭都爆架!(噔~噔~噔噔噔!---繼續興奮地唱著)
我:(當堂呆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