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心裡的事。

其實這半年來,我都有二千二百萬個驚。

以前想跟朋友們相聚,就會直接問,什麼時候吃一頓飯呀?但現在呢,尤其這半年間,我都不知自己在忙什麼鬼,總是感到騰不出時間來。所以我現在都不敢隨便問朋友,喂,什麼時候怎怎怎。我好些朋友仔,都是認真的人,而且我也極度肯定,有些是真的好想見我,因為可以糟質我一番(!),所以呢,假如我一問,他們又馬上供出個日子的話,我就大件事。

想想,真的有些好朋友,很久沒見面。我想跟你再在清幽的小徑上散步,被草香包圍被陽光照躍;我想跟你去德國吧吃豬手,一起抽煙,托著頭聽你說些什麼;我想跟你去zara買花裙子(說了十年還未成事),然後吃件甜甜的蛋糕,配杯苦苦的咖啡;我想你幫我化一個病態的妝容(又是說了十年還未成事的事),然後我陪你去買眼鏡框;我想跟你去做義工,探訪孤苦零仃的獨居老人;我想與你,還有小kinkin再去zoe cake吃下午茶,吃後,看你倆在路上狂跑;我想跟好些未見又想見的朋友,去喝杯茶或酒。

好些事情好想做,但當務之急,好像,我要忙著搬房子。

親愛的朋友,我其實常常都將你們,放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