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3, 2008

你們與我。

(圖片是在多倫多的judy傳給我的,謝謝你。)

我收到最多的情意電郵,是動物照片。陸地上,海底裡,天空上,什麼類型的動物都有。大家去動物園,常想到我,這讓我感到好幸福。像與你們一起去了遊動物園哦。前陣子,劉閃閃小姐去了歐遊,回來時也不忘傳我幾張動物園的趣味圖片(但那是模型玩具唻喎)。

今天我忽然想到,喂,其實這裡雖然只有小貓幾隻來看,但這裡卻有最忠誠的長期擁護者。有些網上朋友,與我閒話家常,有時說到關於我的微細處,是我曾經說過而自己都忘了的。我真的好喜歡這種伴我成長的感覺,像"龍的心"一樣,你們看著我由一個弱智兒,漸漸自主獨立,再融入社群。雖然還有很多事情做不好,但我一直努力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