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扶靈名單。

*假如忽然死掉(意外之類),那麼,扶靈名單由誰決定呢?
*我不想由九不搭八的人,來伴我走最後一段路。
*生前已有那麼多事身不由己,我不想死後,也躺在棺木裡爆粗,看著張三李四把手搭在我的靈柩上。
*扶靈的人數,有規定的嗎?4個?8個?12個?抑或只是隨心所欲就可以?難道我沒有十二個好朋友那麼多,就不符合規格嗎?
*好像人人都穿黑衣來扶靈,是件好型的事。男的穿黑西裝,但要襯球鞋喎,因為上山我怕你們累。
*女的也別穿裙子啦,因為山上蚊子多。
*不如一把火燒完我後,大家去吃餐勁,打邊爐吧!我一定在附近的。
*我知道,喜歡我,而我也好喜歡的朋友,大多都有來看我寫。而我也知道,你們會願意,來幫我扶靈的。請自動請纓啊到時!